布朗尼芝士蛋糕

Lost but won

三年前写的文 被萝卜的图虐哭 决定发出来
警告:OOC 现实和脑洞交叉 有bug勿怪


Chaper 1
比赛只剩下不到20分钟,西班牙小将们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。
这是西班牙国青队u20级别的外围赛,西班牙的对手是个东欧的小国家,优势相当明显。
场下的教练看起来十分轻松,看了看坐在替补席上的小球员们,叫起一个。
“Sergi,准备上场。”
被叫到的男孩儿欢快的答应了一声,开始起来做准备活动。
场上一个金发的男孩儿往场边看了看,正好看到套着绿色背心的深棕色卷发少年沿着边线跑步。
Sergi抬头,两个人视线碰巧对上。
金黄色头发的男孩儿冲他点点头,露出笑容,眼神里尽是鼓励。
Sergi边跑边给他比手势,还调皮的眨了眨眼睛。
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十分钟,准备活动结束的他被教练叫回去,准备上场。
身后有人拍了拍他的屁股,“sergi小家伙第一次别紧张!”
他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,但还是扭头呼噜了一下说话人的脑袋,那人头顶上是极短的发茬,摸起来和光头差不了多少。
“歇着吧你Alvaro。”他不客气道。
AlvaroMorata是u20梯队的主力前锋,皇家马德里的宝贝,为了保留实力整场都在场下休息。
换人的哨声响起,sergi换场上队长,队长把袖标给了刚刚的金发男孩儿,交换了场上的队长。
队长下来和他击掌,摸摸他的一头卷毛,“小家伙加油。”
他只来得及回一个嗯,便跑向场内。
到现在所有人的关注重点已经不在比赛上了,所有人都盯着这个初次在国青队亮相的卷发少年。
SergiRoberto,年18岁,严格来讲,过了年底的生日,才算成年。出生于西班牙巴塞罗那,属加泰罗尼亚大区,从12岁起被西班牙两大顶级俱乐部之一巴塞罗那挑中,进入拉马西亚训练营。擅长的位置在中场,风格是组织型,在俱乐部青年队时绝大部分进攻都由他组织起来。年纪不大,名气不小。被当地媒体渲染成巴塞罗那一队兼西班牙国家队中场大师Xavi的接班人。原因就是因为他的球风不同于自己年纪的稳健,在场上的时候和同龄人比起来显得游刃有余。
之前一直在u17国家队效力,按部就班来讲也该去u19国家队报道,这次跳级来到国青队,完全是因为他去年从巴塞罗那青年A队提入巴塞罗那二队后的优异表现。他的优异表现不仅让他被评为去年乙级联赛的最佳中场,也为他带来了国家队的机遇。
Sergi精力旺盛,又兴奋,上场触球还不到5次,迅速撕裂了对方的防线,一个直传球将球巧妙的传到自家前锋脚底下,可惜射门偏了。
那名前锋懊恼的一捶地,sergi却是一副悠哉悠哉的模样,走过去俯下身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背。
终场哨声吹响,比赛没有悬念的以4:0结束。
但是比赛氛围却很好,对手输的也心服口服,大家的表情都很轻松,有几个交换起球衣来,还有几个商量着一会儿比赛结束吃什么。
“Muni!”Sergi跑向金发少年,一把抱住他。
Muniesa被他抱了个踉跄,笑着搂住他。
Sergi兴奋的两眼放光,“怎么样?”
Muniesa还是笑,笑容温和,“和以前一样啊。”
sergi歪歪头,“和以前一样是什么意思?”
“一直这么棒的意思。”Muniesa摸摸他的脑袋。
他笑得更加开心,伸手揽过伙伴的肩膀。
Muniesa被他压的低了低头。
他们差一岁,身高却差不多,只是Muniesa瘦些,更显高。Sergi的小脸圆圆,再加上一头浅棕色的小卷毛和湛蓝的双眼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两个人同是加泰罗尼亚人,Muniesa比sergi更早来到拉马西亚训练营。两个人自小就在一起学习踢球生活,一起升入青年队,现在又一同为巴萨二队效力,感情很深。
MarcMuniesa是一名中卫,脚下技术非常优秀,只是身体素质一直达不到一个正常后卫该有的标准。他体格消瘦,即便是刻苦训练,小腿仍是细长,不像别人一样拥有结实的小腿肌肉。尽管已经超过一米八,但在清一色的高大壮实的后卫中仍然不占优势。不过他金黄色的发色加上俊秀的面容,相当打眼。
两个人走到一半就被女球迷团团围住。
“Muni!!啊!!合个影好吗?”女孩子们尖叫起来。
Sergi嘻嘻笑着,自告奋勇,“我来帮你们照!”
“Sergi!哦天哪!太幸运了我们!”
两人友好的的和她们一一合影,Muniesa搂着他的肩膀一起照。
“不过真可惜,Bartra没来!”有个女孩儿遗憾道。
sergi听见这名字就翻了个白眼,不客气道,“那家伙魅力有这么大?我们muni不比他帅多了?”
几个女孩子嘻嘻哈哈的笑成一团。
muniesa无奈道,“你们俩又怎么了?不是又吵架了吧?”
两个人和女孩子们道别,se rgi 才哼了声,“和他吵架,幼稚!”
“你们俩本来就很幼稚。”Muniesa摇头。
Sergi懒得想那远在天边讨厌的家伙,掏出手机,习惯性的打开社交网站,没想到被好友们疯狂的at了。
他吓了一跳,赶紧点开看。
一个俱乐部队友发道:铭记这个时刻吧!因为它将永垂不朽!祝贺小家伙sergi成功跳级!
他虽然觉得这话有那么点点肉麻,但还是很感谢的回了他。
再往下翻第二条,居然是同样的内容。
他这才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,往下划拉,发现清一色的内容全一样。
他差点没背过气儿去,都不用找就知道谁是这个罪魁祸首。他噼里啪啦打了一串手机号,恶狠狠的按了下去。
对面很快接了起来,语气都上扬,“哟,跳级的小家伙sergi!”
Bartra贱兮兮的笑容随着他有点哑的声音浮现在sergi眼前。
“Marc…Bartra!你想死吗!啊!”
Bartra大笑起来,笑的直打跌,sergi这反映就代表他恶作剧得逞,他得意极了。
sergi气的头顶上的卷毛都飘了起来。
muniesa赶紧安慰他,“别生气别生气。”
“你没比赛可踢,在家闲的无聊,对吧?”sergi挖苦他。
“哎,说对了,”那边语气轻松,“友谊赛有什么好参加的,不如推了在家看你比赛有趣。”
Bartra比他大两岁,已经满20,理应选入u21梯队。不过这次的集训他们属于友谊赛,Bartra在非技术原因的情况下落选。Sergi已经拿这个挖苦他很久了。
“人贱自有天收你知道吗!我告诉你,你…”
“小家伙,祝贺你,国青的首秀相当漂亮,很精彩的表现。”对面突然正经起来。
sergi愣了愣,“谢谢啊。”
“虽然只有10分钟。”
“……再见!”
“但是仍然很棒。很快,相信我们并肩作战的日子很快会到来的。”
“鬼才要和你并肩作战,想到我身后不是mu ni是你这家伙,我才不放心!”
bartra又笑了起来,“帮我给muni带个好,告诉他我很想他。”
Sergi愤怒的冲着电话吼:“滚!”
Bartra的笑声从电话里传了出来,muniesa都不禁侧目。
他挂了电话,硬邦邦道,“他说想你了。”
muniesa失笑,对bartra显然是没办法。
MarcBartra,是sergi和muniesa在俱乐部最好的朋友,一样是加泰罗尼亚人。他是最早进入青训营的,早在8岁时就随队训练。作为俱乐部培养出来的优秀后卫,根正苗红,按部就班,顺顺利利的一步步升级,已经拿到了一队的签约书,下个赛季要为巴塞罗那的一队效力了。仔细来讲,他和muniesa的位置应该是重合的,两个人本应是竞争对手的关系,结果却混的如同亲兄弟般。Bartra身材高大,比muniesa和sergi都要高,身体也结实,确确实实做到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,他的肌肉线条是他们同龄人中最漂亮的,而他的外形也是同期中最出众的。平心而论,Bartra确实比他们都帅。他的面部线条硬朗而清晰,一双剑眉,还有他如同狼一般碧绿色的眼眸,盯着人时简直让人窒息。很多人都开玩笑说他估计是巴萨史上最帅的球员,前无古人后无来者,转行当模特也完全可以。Bartra听了这些夸奖都只是假惺惺的谦虚笑笑,sergi却总是可以一眼看穿他内心的得意。
都说Bartra是连神都宠爱的孩子,这话没错。活到这么大还没有他想要的得不到的,物是,人也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