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朗尼芝士蛋糕

桥下流水1

说明:胡编乱造的 不要信

对不起文里提到的小哥哥小弟弟们 借个名字而已

祝四位前途光明


有副cp 不影响主cp食用 我会专门标号 不想看的可以跳章


今天北影的媒体比昨天要多,基本都是围吴磊的。
吴磊则吃过午饭才到,简单穿着件白T恤就来了,还没进门口就被一连串记者粉丝围着拍照。
他其实早已经习惯了这幅场面,但今天莫名觉得烦躁,机械的笑了几声,打了个招呼,低头看了眼手机,没有信息。他面无表情的把手机收回,继续和记者们聊天。
有几个认识的记者一路跟到了教务处,吴磊一边跟他们聊天一边填表,一路逗笑了好几个女记者。
“吴磊上大学是不是要谈恋爱了呀?”有女记者逗他玩。
“谈啊,”吴磊甩了甩手上的笔,没水了,头都不抬的跟助理要笔,“当然要谈。”
立刻有人递过来一根笔。
吴磊抬起头来,拿过笔来转一圈,一边填表一边道,“不过姐姐们千万别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,这个好难回答的。”
这话一下就把下个问题堵住了,大家笑了起来。
吴磊又拿出手机看了看,来了几条信息,他扫了一眼,基本都是无关紧要的,划到了底,又收了回去。
手续办完之后,吴磊自然而然是想去宿舍看看,被助理拦住。
“哎,你回去吧,带着助理去宿舍怎么回事。”吴磊反应过来。
“你今天又不住校,去干什么?”
“见同学啊,”吴磊理所当然道,“大家都来了我不去怎么回事,耍大牌吗?”
助理满不在乎道,“反正你以后也不常住校,有必要吗?”
吴磊脸色一沉,“这是什么道理?大家都是同学,搞好关系还有坏处了?”
助理看吴磊生气了,小声道,“不是不想他们蹭你热度吗?”
吴磊不耐烦道,“那要怎么样?我一个人独来独往,到时候铺天盖地被推送吴磊人缘差,被孤立,这样比较好看?”
助理没想到吴磊发这么大的火,不敢说话了。
吴磊怒气冲冲,满脑子都是那句蹭热度。他转了转念头,“小田,这话你听谁说的?”
助理愣了愣,“我看微博新闻看到的。”
“是吗,我以为是我妈,”吴磊已经恢复了平静,扫了他一眼,“你记住,是我给你发工资,不要把她的意见拿过来,我身边不需要藏个卧底。”
这下子助理没了办法,只好乖乖听话,离开学校。
吴磊身边猛然空了,倒是一身轻松。放眼望去都是各种各样洋溢着青春面孔的学生,尽管已经接近黄昏,仍然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。他却觉得有种陌生感。
吴磊从小到大没怎么正经上过学校,每天起早贪黑赶作业上学的场景他也没经历过。但是有人和他说过大学生活的美好,这令他内心深处对此充满了憧憬,尽管现实和他当初想象的并不太一样。
身边有同学认出了他,不敢上来搭话,在旁边偷偷拍照。
吴磊站着没动,又拿出了手机,仍然是静悄悄的,没一点动静。
他心里破口大骂:真他妈想把这手机砸了。
骂完他转向偷拍的人,对着镜头笑了笑。

吴磊进宿舍的时候,屋里只有一个人,靠窗正在打游戏。
那人抬眼看了看他,立刻傻住了,手忙脚乱的站起来。
吴磊扫了一眼,发现他在打王者荣耀,一边摆手一边道,“没事,你打你的。”
那人却不打了,收了手机过来和他聊天。
吴磊哭笑不得,“…你,你不会被举报吧?”
“嗨,举报就被举报呗。我们都在猜你什么时候来呢!”对方很热情道,接着进行了自我介绍。
“这个是你的床,”他指了指靠门的上铺,“不过你应该不常住宿舍哈?”
吴磊确实没带任何东西,整个宿舍只有他的床光秃秃的。
“住,我肯定住,每天跑太累了。”他看了看下铺,整洁的蓝色床单,他还是决定不坐别人的床,抓了个板凳坐了下来。
他看了看整个房间,“大家都来了?”
“是啊,就差你了!”那男生显然很兴奋,拿出手机,“我叫俊捷他们回来。”
吴磊道,“好啊,叫大家回来晚上一起去吃饭吧!”
那男生一拍大腿,开始发语音。
正说着,门口又进来了一个男生,见到吴磊又是一阵寒暄。紧接着又进来了嘻嘻哈哈的三个,他们宿舍这才终于到齐。
有个瘦高个男生坐在了吴磊的下铺,两人正好对上眼神。
“啊,你睡我下面?”吴磊道。
对方点点头,显得有点腼腆,说起话来倒是显得挺自信,“我叫黄俊捷,考试的时候在你后面,名次也在你后面一个。”
吴磊早就没了印象,却知道了眼前就是艺考第二名,不免坐直了身体。
那边大家已经开始商量去哪儿吃饭了。
“就昨天那家呗?”有人提议。
“不行,那家人多。”黄俊捷开口否决。
吴磊道,“这附近有家店我常去,我可以订个包间,就我们六个。”
大家才反应过来这还有个公众人物,吃饭不能随便找个路边摊,纷纷点头表示同意。
“啊那我把地点发给你们。”吴磊拿出手机。
黄俊捷也拿出手机,“我拉你进群吧。”
吴磊点头,凑过去和他倒腾微信。
这时候他微信信息却突然来了。
“到宿舍了没?”
备注是刘源。
吴磊面不改色的把推送划上去,“你扫我吧?”
黄俊捷像没看见一样,自然道,“ok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