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朗尼芝士蛋糕

桥下流水2

刘昊然习惯性的摸了摸后脑勺,好像那个小啾啾还在一样。
最近在放假,只有零星的活动,像今天的给puma站台。
他站在机场摆渡车里玩手机,傍晚那会儿跟吴磊没聊几句就去上台了,现在吴磊的信息开始回得慢悠悠了,想是跟舍友吃上了饭。
正想着,他舍友的群开始振了,嗡嗡嗡振个没完,他点进去一条一条看,开始和大家没事闲的扯淡。
陈飞宇的微信突然来了,叫他打游戏。
刘昊然回了条语音,解释了一下正在机场,对面嗯了一声没继续说。
吴磊发来了张照片,他们正在吃火锅。
刘昊然笑了,这家店他跟吴磊经常去。
“你算是找到根据地了。”
那边回得很快,“还不是你带我来的。”
刘昊然舒了口气,心情很好,注意到桌子旁边有几瓶酒,“少喝点。”
“我成年了。”
刘昊然耐心道,“成年了也要少喝一点。”
吴磊皱了皱眉头,“你怎么比我妈管的还多?”
刘昊然一听他妈就不想回了,两人刚因为这事吵了一架,冷战了一整天。
那边也没动静了。
刘昊然想了想,还是想回:我不是你妈,我是你男朋友。
正打着字,那边回,“我室友全都在我旁边,一直问我在给谁发信息。”
刘昊然只好把打出来的字都删回去,“你老实吃饭吧,跟舍友搞好关系。”
吴磊没回他了。
刘昊然又开始头疼起来,想了想给陈飞宇发了条信息,“Arthur,晚上十点半一起打游戏?”
陈飞宇很快就回了信息,“好的,顺便一起吃个饭吗?”
“不了,刚吃完,品牌方请的,还撑着呢。”
陈飞宇发了个笑哭的表情,“还在减肥?”
“没了,下个角色没准要我胖点呢,毕竟不是谁都像你老爸要求这么严格。”
陈飞宇笑了,想起来拍妖猫传的时候两人晚上一起喂猫,自己在吃夜宵,刘昊然饿肚子的样子。
“可是我爸爸很满意啊。”
刘昊然没仔细看手机,因为要上飞机了。

男生的友谊很好建立,一顿饭几瓶酒就建立起来。

吴磊很听刘昊然的话,没喝多少。几个舍友倒是喝的有点多,结束了都昏昏欲睡,被黄俊捷和吴磊两个人架着回了宿舍,还有一个去找女朋友了。

黄俊捷也喝了不少,倒是没见醉意。

“你酒量可以啊,哪里人?”吴磊把一个舍友放到床上,冲他道。

黄俊捷示意他可以坐到自己床上,“重庆的。”

“啊我是四川人,我们离得很近。怪不得你这么能吃辣啊。”

今晚的辣锅被他俩承包了,黄俊捷甚至还要略胜一筹。

他笑容爽朗,“下次有机会一起去吃重庆锅,我知道北京有一家很不错。”

两个人开始轻声聊天,直到黄俊捷说要去洗手间梳洗一下,对话才终止。

吴磊对这人印象不错,觉得是个好相处的人。刘昊然的电话此时来了。

室友只是醉了,没完全睡着,外面也有很多人在宿舍间晃悠,他只好走到楼梯间接电话。

“怎么啦?”刘昊然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懒洋洋的。

“怎么啦?我打你电话怎么不接?”

“……我在飞机上呢。”

吴磊这才反应过来他今晚的飞机飞北京,却依旧嘴硬道,“那你上飞机前怎么不跟我说一声,突然就没声了。”

刘昊然无奈,一边打开电脑一边道,“你看看聊天记录,是你先没动静的。”

吴磊不说话了,寻思着找点什么话来找他的茬。

刘昊然没给他找茬的机会,“你今天住在学校?”

吴磊骗他,“嗯,今晚大家必须住在学校。”

“那好吧,那我明天再去找你。”刘昊然看到陈飞宇在线,直接点了邀请。

吴磊依旧不说话。

“怎么,还在生气,不想见我是吗?”刘昊然有点烦躁了。

吴磊叹了口气,简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他并不是在生刘昊然的气,他只是气他们两个为什么总是吵个没完没了,气自己为什么总是口是心非。

“我…”吴磊想说我想你了,结果有同学进来抽烟。

刘昊然的游戏开始了,他戴上耳机。

“那挂了吧,等你不生气了再说。”

吴磊只好挂了电话,一团气在胸口出不去。他站了会儿,准备回宿舍和他们告别回家。

刚回到宿舍,他手机突然震了起来,来电显示是之前一起打游戏的一个主播。

接了电话二话没说让他上线打游戏。

“我在宿舍呢,哪有电脑啊。”

“哎哟,忘了你今天报道了!附近没个网吧什么的吗?你们北影那么多学生。”

“网吧…”吴磊自言自语道。

黄俊捷听见了,“找网吧吗,门口就有一个。”

“哎,我听见了!有网吧,赶紧赶紧,来打一把的,就缺你了。”那边催促道。

吴磊答应的干脆,“行,那等我十分钟。”

他挂了电话跟黄俊捷要地址,想了想,发出了邀请,“你会打绝地求生吗?”

评论

热度(64)